沈琳_lin

自称楼主,被称楼被,近期进化为萝北
SP短篇存放地|不知SP实践为何物的姑娘请谨慎食用
SP设定下人物必然OOC请自戴避雷针
主全职,CP韩叶|喻黄|双花|林方|周江|双杰,其他杂食

【佣兵俱乐部·韩叶】寒夜⑩

  • 佣兵背景SP文,不知SP/实践为何物的姑娘请谨慎食用。

  • SP韩叶,CP韩叶

  • SP设定下人物必然OOC请自戴避雷针

  • LO主凶残,LO主凶残,LO主凶残,佣兵paro下更凶残!重要的事情说N遍!

  • 老叶跪预警!!!LO主要对老叶手了!!!

 

  “关你……”

  韩文清干脆利索地用一巴掌拦截了叶修的嘴炮发射。

  要死啊!

  叶修狠狠地撞了老韩一下,谁知道老韩没怎么样,他自己抬起头的时候直发晕。感觉到老韩的手依然紧贴着没挪开,他心里打了个冷战,说话好像也少了点底气。

  “你特么……不想活了……”

  “你先活下来再说。”韩文清对着没有反抗力气的叶修真是毫无顾忌,反正手掌也不担心哪儿打坏了,看着叶修忍疼咬牙的模样反倒觉得好笑,轻轻又扇了一巴掌,“睡不睡?”

  以为是打孩子呢!叶修早把刚才对老韩的一点好感抛到了九霄云外,一字一字地迸出来。

  “不!睡!”

  刚才真是难受得睡不着,现在却是纯和老韩怄气了。谁知道说完这两个字,他就看到老韩露出了一丝……像是自己平时心脏时的笑来?

  叶修的心猛地一凉,然后身后就是从未有过的剧烈酸痛。如果纯是疼还好,咬着牙他还能忍一阵子,酸和疼混在一起,他马上就破了功,用变了调的声音冲老韩吼:“虐待啊!”

  韩文清手上不停,轻轻揉着淤肿的地方,一脸正气:“睡不着就帮你化淤,睡不睡?”

  要是好言好语哄着,叶修可能还能配合点,现在来硬的他哪能服软,张口就怼回去:“今晚哥就不睡……啊啊韩文清我——”

  身后的力道突然加重,叶修冷汗一下就涌了出来,正死抗着想骂老韩两句,突然却被堵住了口。

  韩文清顺势躺下来,揽着叶修轻轻啃了一口,暂时停了手。怀里的人一下子安静了,他拨弄着呆若木鸡的叶修的头发,在他耳边低沉着声音问他。

  “睡不睡?”

  从来没觉得老韩这么心脏!

  叶修感觉着老韩的呼吸就喷在耳边,被撩拨得发痒又不想服输,推了他一下,手直软也没什么力气:“你今晚……就别想睡了……”

  “行,”有这么个任人揉捏的叶修玩儿,韩文清本来也没打算睡,他其实也知道叶修的心思,索性变本加厉挑明了问,“那服不服?”

  老韩的声音在耳边低低地环绕着,手掌依然危险搭在身后,叶修却难得地没有对抗的心思,只是……单纯地回答问题而已。

  “怎么可能……唔……”

  又是一阵难以言喻的酸爽,叶修紧紧闭着眼睛,攥着拳抽起冷气,却没有逃开的念头,反而靠得更紧了。不多会儿,他感觉拳头硬被扳开,老韩另一只手握进来,语声中居然带了点笑意。

  “服不服?”

  叶修死死抓着老韩的手。

  “呵。”

  韩文清再下手的时候又加了几分力,只见叶修猛地一扬头从怀里要挣出来,赶紧伸手把他固定在怀里。本来一疼就没劲儿,他强压着叶修,感觉人在怀里挣扎了几下就没了力气,居然有点上瘾的感觉。

  “服不服?”

  “不服!”

  韩文清摇着头继续对不知死活的叶修下手。叶修也就是嘴硬,身体的反应骗不了人,发抖就一直没有停止过。他正想着看他什么时候服软,却见叶修突然安静着往怀里缩,这才停了手去看他的表情:“怎么了?又哭了?”

  “哭你妹!”

  叶修红着眼睛吼了回去。

  红着眼睛的叶修真是别有一番风味,韩文清想着,居然有点想看更多的念头。

  所以他的手下得更重,叶修对此也给予了直接而坚决的反应。

  他狠狠地咬在了他的肩膀上。

  韩文清侧头看了看气得要生烟却又无能为力的叶修,真觉得好像一只被拔了牙的豹子。这一口啃得他更起了些别的心思,他强抑着胸腹间突然升起的燥热,把手收了回来,抱着叶修示意他安静。

  “行了,差不多睡了。”

  虽然刚才起了点那什么心思,但叶修现在哪还经得起这么折腾,韩文清只是一过脑就把这念头抛了出去。感觉怀里的叶修软软的也没什么力气了,他就轻轻拍拍他的背,把被子搭过来,手指不太温柔地在他的眼睛上擦擦。

  “关灯?”

  叶修有点贪恋地缩在老韩怀里没说话,听他问要不要关灯,居然觉得一睁眼就能看见他也挺好,索性摇了摇头。但身上的伤不是想没就没,一安静下来,伤口上的刺痛就成倍地往上返,他也知道真没别的办法,只好抱紧了老韩不动弹。

  叶修强忍着不说,韩文清却感觉得一清二楚,只看怀里人的僵硬程度就知道他现在绝对不好过。低低叹了口气,他又想起新杰说到一半的话,拿起通讯器发了问题过去:“效果最好的方案怎么用?”

  对面很迅速地有了反馈,但只是一串省略号。新杰千年难遇地用一串沉默表达了自己的无语,韩文清纳闷,这是怎么了?

  好在很快,又有几行字追了过来,这次无语的是韩文清。

  “强烈建议先探寻叶队意愿,不要强迫。”

  “不管叶队有没有经验,尽量慢一点,如果叶队表现出不适,立刻中止。“

  “如果方便,请队长记录一下叶队状态,我作为资料参考。“

  韩文清压着怒气打了三个字过去。

  “说什么!“

  新杰沉默了一会儿,随即契而不舍地继续把心脏大业进行到底。

  “不是吧……叶队还有力气?”

  “那队长尽量配合吧。”

  最后一行字,让韩文清直接把通讯器摔在了地上。

  “多用点润滑,在床头柜里。”

 

  嗯……LO主还完全没有想下一步,LFT上封得也很严,可能,就先更到这里,容纯洁的LO主再想想要不要开车……

 

评论(159)

热度(37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