沈琳_lin

自称楼主,被称楼被,近期进化为萝北
SP短篇存放地|不知SP实践为何物的姑娘请谨慎食用
SP设定下人物必然OOC请自戴避雷针
主全职,CP韩叶|喻黄|双花|林方|周江|双杰,其他杂食

【叶ALL/韩叶】通堂⑫

  • 佣兵背景SP文,不知SP/实践为何物的姑娘请谨慎食用。

  • CP喻黄/林方/双杰/肖戴/双花/周江……SP叶All/韩叶

  • SP设定下人物必然OOC请自戴避雷针

  • LO主凶残,LO主凶残,LO主凶残,佣兵paro下更凶残!重要的事情说N遍!

  • 逻辑什么的请不要在意!!!LO主的逻辑离家出走了!

  韩文清看着难得没底气的叶修,也没说什么废话,俯下身子揉了揉他的头发,随即开始赶人。

  “新杰一会儿过来,你出去转转。”

  叶修知道张新杰一定是要和韩文清交待什么,不希望自己在场,点点头:“顺便问下他,我去慰问下王大眼成不?”

  韩文清随手就在通讯上打了几个字,五秒钟之后点头:“过去吧。”

  叶修抬腿就走。战队的宿舍都在这一层,他走到半路正遇到走过来的张新杰,随口打了个招呼:“吃了没?”

  张新杰明知道叶修不是真的问他吃了没有,还是认真回答:“我吃了,王队吃不下,叶队要是愿意,可以让他吃几口。”

  这种情况谁都不陌生,叶修想也知道是疼得没胃口,一下就笑了:“你都喂不进去,我能有什么办法。”

  张新杰淡淡看了他一眼:“硬灌,到时候你也一样。”

  一时间,叶修居然有种被全世界针对的感觉,他突然有些后悔,不过都走到这里了,还是大大咧咧敲了敲微草的门:“进来了啊。”

  推门的时候没听到王杰希应声,叶修还特意挡了下眼睛,以免看到什么不该看的情景。不过实际情况比他想象得好得多,王杰希身上搭着一床薄被,安静地伏在床上,正翻着PDA,不知道在查什么东西。叶修笑笑直接坐了他床头:“听新杰说你闹脾气不吃饭。”

  王杰希看得出来没什么精神,看了他一眼:“硬喝了两口粥,都吐了。你要是不怕脏就帮我端过来,我再试试。”

  叶修只是一句调戏的玩笑,没想到王杰希还是这半点不认输的性格,赶紧摆手:“吃不下就再等等,何苦折腾自己。这时候不睡会儿,看什么呢?”

  王杰希没言语,把屏幕亮给他。叶修一见又是那熟悉的图片,无力摆手:“你们一个个能不能给自己操点心?这才多大的事?聊点别的,别看了。”

  他一边说着,一边硬把王杰希手中的PDA扣了过去。王杰希无奈地抬起头看他,想了想,说道:“不管你到时候是什么情况,我建议你克服一下,一次结束。”

  叶修头疼地扶额,王杰希也知道叶修是个不轻易听人劝的,认真看着他:“只要你让我监刑,我肯定这么要求。”

  叶修好像没听见一样,把他肩膀按下去,拍拍汗湿的肩:“好好休息,我去瞅瞅少天。”

  “叶修。”

  拉开门的时候,王杰希的声音从身后响起。叶修委实不想听,脚步顿了一下,把他的话夹在了门缝里。他摸出通讯器想给喻文州发消息,一低头,王杰希的通讯追了过来。

  “我们是队友。”

  王杰希向来不多话,这次破例说这么多,大概也是真走心了。越是这样叶修越是头疼,本来还想问喻文州能不能看看黄少天,想起来他发的消息,干脆也不问了,直接跑微草宿舍门口去敲:“文州,少天好点没?能进不?”

  “我靠是老叶队长你把门锁上别让他进来我今天名誉全毁这儿了……唔……唔唔……”

  叶修好笑地听着黄少天不大却依然喋喋不休的声音从门里传出来,正脑补里面到底是怎样的情况,突然喻文州的声音传了过来。

  “请进。”

  叶修早看出来门没锁,拧开把手进门,目光直接就落到了凌乱的床单上。黄少天恹恹地趴在床上抱着枕头,头发几乎湿透了,手腕上有点抓痕,身后还是一片触目惊心的血迹。

  叶修一愣,没想到还没清理好喻文州就让他进门,不过已经进来了也没有出去的道理,就走到一边拖了张椅子坐下:“王大眼都清理好了,用不用帮你们叫张新杰过来?”

  喻文州笑着摆摆手:“张副那风格,少天可禁不起,王队也是能忍。反正之后还没接任务,慢就慢点,你要是没事陪少天说说话,我再处理一下。”

  黄少天对队长的话从来都没有反抗的余地,他无助地看了喻文州一会儿,喻文州却根本没理会他,拿了棉签坐到床上:“你们聊,不用管我。”

  叶修看得清楚,喻文州手上拿的根本不是联盟的药,再看黄少天的反应也不大,顺手压了他的肩:“这药是徐景熙弄的?”

  黄少天对着叶修也没什么可瞒的,轻轻挣了一下,马上又抱紧枕头,爱答不理的:“废话,我这体质……用联盟的药不知道得死几回,我说让你下手你还真下死手我算是领教了……嘶……队长队长队长……”

  叶修看黄少天手指突然收紧,伸了自己的手给他握着——有点温度会好些:“行了别怨念了,承你的情,过几天让你动手,解解气,成不?”

  “谁怨念了真怨念我们想什么办法……啊……队长你慢点……”这时候人少,黄少天明显就放得开了,疼得狠了也不藏着,只是估计真是力竭,连喊疼都没精打采的,“老叶你真得再想想,我和你说实话我今天想死都想了好几回了,要是队长没堵嘴我都不敢保证不求你……哎你别笑我难得不骗你,你要是也五十我肯定不拦,这数太夸张了……我知道你比我强但强也不多又不是没知觉,说得容易挨上了真不是那回事儿……”

  黄少天这边说着,叶修却看到喻文州的动作越来越慢,似乎感觉到注视的目光,他突然抬起头,对着叶修笑得有些勉强,又低下头,手上却迟迟没有动作。黄少天也突然意识到了什么,赶紧嚷起来:“哎呀不过我刚才纯属意外,意外!好久没活动了身体都要生锈了要平时的话才不至于,我和你说就我这身体三天绝对活动自如打两个微草不费劲!我……嗷!队长你这是公报私仇啊你轻点轻点轻点……”

  黄少天一开始还喊着队长,不一会儿就咬了枕头头埋下去,半天没出一声。叶修看着枕头处的湿痕慢慢扩大,把黄少天的手攥紧了,抚着背顺气,半天感觉他轻轻抽了声气,拍拍他的背,把手抽了出来。

  “先走了,过几天见,反正没任务,慢慢养,别急。”

  喻文州没看叶修,点点头没说话,黄少天头也没抬起来,只是“嗯”了一声,带了点鼻音。

 

评论(57)

热度(350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