沈琳_lin

自称楼主,被称楼被,近期进化为萝北
SP短篇存放地|不知SP实践为何物的姑娘请谨慎食用
SP设定下人物必然OOC请自戴避雷针
主全职,CP韩叶|喻黄|双花|林方|周江|双杰,其他杂食

【双杰】双劫⑦

  • 佣兵背景SP文,不知SP/实践为何物的姑娘请谨慎食用。

  • CP双杰,SP张王/王张,王杰希初出道、张新杰训练营时期

  • SP设定下人物必然OOC请自戴避雷针

  • LO主凶残,LO主凶残,LO主凶残,佣兵paro下更凶残!重要的事情说N遍!

  • 逻辑什么的请不要在意!!!LO主的逻辑离家出走了!

  方士谦毕竟是队医,对伤后处置习惯得很,也知道王杰希遭了大罪没力气,叹了口气:“不能就这么算了,肯定让霸图给你交待。不过咱们得先回去,我给你看看伤,行不行?”
  敏感剂的药效肯定没褪,这里与微草又太远,不可能连伤都不管就往回走,所以方士谦虽然心疼,还是好言好语地哄着。王杰希明显地瑟缩了一下,却没有吭气,只是把头埋得更深了些。
  方士谦不想让队长在霸图这鬼地方多呆,明知道王杰希不情愿,也装没看见。他轻轻掀起被子,看着薄薄纱布下渗着血迹的伤口,又一次叹气。
  半晌,他违心地哄道:“都是轻伤,其实不重,不用怎么处理,给你包扎一下就回去。”
  他说的其实是实情,但他也知道,以现在注射了两针敏感剂的状态,只怕是碰一下就受不了。对着敌人还好,总有一股气扛着,等遇到自己人……任务里死活不顾回营秒怂的队友,这两年他不知道见了多少,都是人之常情,他也没指望王杰希能是例外。联盟的药箱都是统一配备,他熟练地打开摸了棉球药水出来,却愣了一会儿,一个个念着药水的标签。
  “7103,8450,9345……”
  方士谦的声音渐渐低下去,怒气升腾起来:这特么全是烈药,霸图就这么折磨人?还让不让人走出去了?
  他猛地把药箱摔上,却又怕王杰希惊着,轻拍拍他的背,压着嗓音安慰他:“算了,回去我给你弄,你坚持一天,我带你回微草。”
  王杰希虽然昏昏沉沉的,却不是不知道发生了什么,冰凉的手没有力气去抓方士谦,只好轻微地摇头。方士谦刚看完视频,虽然有时调着快进,却没漏过重点,张新杰关于微草诛心的话都一字不落听在耳朵里。虽说他不觉得那是事实,但这时候再看着王杰希死撑的模样,平白又添了三分内疚。
  怎么就没想到霸图下这种狠手?不就一个B级任务,提前约好放弃又怎么样?
  “敏感剂过了就好了,你这伤不清创感染的概率也不大,就这样了,责任我的。”
  方士谦不容置疑地对队长下了命令,这种浅外伤确实不消毒也没大问题,大不了多养几天。谁知道王杰希偏过头,似乎不自觉地往他身边靠了靠,声音嘶哑着,戳得人心里发疼。
  “没事,你处理,之后我有事。”
  王杰希说着,自己环了手臂,明显畏缩地用手指绞紧上衣,却连看都不看方士谦一眼。方士谦看着他对自己抗拒的样子,又冒火又心疼,冷静了半天,到底在他身边坐了下来,挑了个相对不刺激的药水。
  “小队长啊……”
  棉球蘸着药水轻轻抹上去,王杰希的身子猛然绷起来,方士谦只当没看到,坚定地压着他的腰,全然不顾他的轻微挣扎。
  “你比任务重要,没有下次了。”
  王杰希的颤抖似乎轻了些。
  “大家都担心你,坚持一下,我带你回微草。”
  王杰希僵了一瞬间,随即,微微侧过头,露出红肿的眼睛。方士谦拍拍他汗湿的头发,用手掩住他的眼睛,瞬间,手心一片湿润。
  “委屈了,不怕。”
  好不容易处置完伤口,把人带回微草,不但王杰希几次汗湿重衣,方士谦也是筋疲力尽。好在提前与微草队员都打了招呼,一路都有人照应,两个人一出现在微草地界,直接便被打包送进了屋子里。
  方士谦知道小队长年轻,想维护威信脸皮又薄,一路都护着没让人接触。终于到了他房间,才掀了被子笑:“别装睡了,敏感剂也快过去了,今天休息一下,明儿还得和霸图讲讲这事儿呢。”
  王杰希的脸红了两分,不情不愿地睁开眼,紧盯着方士谦,半天挪开视线。
  “谢谢。”
  “谢什么,换谁受这么多罪能当没事儿,你别绷着了。”方士谦心说这次也不全是坏事,有这么一出,至少队员多了一个心理上的仰仗,“还有别的事儿没?”
  敏感剂的效用确实在慢慢褪去,王杰希的精神也好了不少,想了想,慢慢地点头:“有,我想申请训练营教官,有资格吧?”
  方士谦愣了一下,隐约猜到了什么,呵地笑了:“看哪门课了。”
  王杰希一点也没掩饰:“抗刑,下个月。”
  方士谦恍然大悟:“我去,那张新杰没出训练营?怪不得敢这么下死手。我还奇怪呢,这孩子看着不大,怎么一点退路不给自己留。”
  “哦。”王杰希没有兴趣听方士谦解释,淡淡地应了一声。
  方士谦却是想趁机提醒小队长,刻意提起来:“这真是经验,除非受过训练,不然但凡被用过刑的,自己下手肯定都手软,不知道谁给谁上刑。”
  王杰希目光微微闪动,平静地看着他:“我不会。
  方士谦笑着摇摇头,没有说话。
  

  咳咳,张王的部分就到这儿啦,之后会先把乐乐生贺的内容写一写,交上生贺的稿子再写王张部分哈~喜欢乐乐的亲可以围观一下乐乐的生日!
  因为乐乐的生贺文要求首发,所以会在2月24日当天一发完,从今天到24号可能就没有其他的更新了哦~谢谢支持!

评论(64)

热度(22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