沈琳_lin

自称楼主,被称楼被,近期进化为萝北
SP短篇存放地|不知SP实践为何物的姑娘请谨慎食用
SP设定下人物必然OOC请自戴避雷针
主全职,CP韩叶|喻黄|双花|林方|周江|双杰,其他杂食

【双杰】双劫⑧

  • 佣兵背景SP文,不知SP/实践为何物的姑娘请谨慎食用。

  • CP双杰,SP张王/王张,王杰希初出道、张新杰训练营时期

  • SP设定下人物必然OOC请自戴避雷针

  • LO主凶残,LO主凶残,LO主凶残,佣兵paro下更凶残!重要的事情说N遍!

  • 逻辑什么的请不要在意!!!LO主的逻辑离家出走了!

  王杰希冷漠地打量着霸图的处置室,目光在各式刑具上一一掠过,最后落在角落里的时钟上。离八点还有一分钟,他盯着依然没有动静的门,突然冒出一丝奇怪的念头。
  也许张新杰不会来了。
  随着门把手的轻微转动,熟悉而陌生的身影出现在房间里,将他的念头轻易否认。看着眼前似曾相识的场景,王杰希不知道为什么,轻轻叹了口气。
  张新杰迈着标准的步子走进处置室,看到王杰希视线一凝,但并没有现出意外的神色。
  “教官好。”
  王杰希看着他有条不紊地关上处置室的门,又自觉地找出签到单签字,微微点了下头。
  “知道是我?”
  张新杰流畅签字的动作顿了一下,笔尖在签到单上洇出一个黑点,随即将最后一个字签好。
  字很漂亮,手也很漂亮,不是联盟里常见的模样。
  “不知道,不过不意外。”
  张新杰的声音平静而稳定,王杰希拿起签到单扫了一眼,重又交还到他手里。
  “训练可以申请换教官,你再考虑一分钟。”
  张新杰淡淡地笑了一下。
  “刚进门的时候就想过了。”
  王杰希看着他没有说话,张新杰把单子铺平在桌上,修长的手指点着待教官签字的空白,另一只手将签字笔递了过去,声音里带了些自嘲。
  “你一定是上天派来阻止我毕业的。”
  王杰希没有否认这句话,也没有掩饰他对张新杰的敌意。他几笔签完自己的名字,看着签到单双方名字并列在一起,突然有种奇异的感觉。
  就好像两个人签署了什么契约。
  随即他就收敛了心思,冷漠看着张新杰:“还有话要说吗?”
  本来只是形式性的一句话,谁知张新杰真的点了点头,从PDA上调出一份文件,一边展示一边发送给他:“这是我结合各种案例做的课程进度设计,理论上可以——”
  “知道了,”王杰希冷冷地打断他,“关掉。”
  张新杰微微一愣,随即服从了指令。王杰希知道自己的面色有多冷漠,在微草的训练营里,他往往只是扫过一眼,学员就连大气都不敢再出。但张新杰似乎并没有吓到,也没有顾忌之前的刑讯,同样冷静地对上他的视线。
  “这门课我需要得到优秀,不然无法加入霸图。”
  这句话的分量,王杰希知道。
  联盟的抗刑课从来都不是重点,也不影响其他考核,只作为学员的背景信息之一。联盟教官也都不严苛,只要学员到达及格水平,就会主动终止训练,所以放眼全联盟,所有人这门课的等级都有合格一项。
  王杰希看进他的眼睛里,带着一丝探寻,但是,除了冷静,他什么都没有得到。
  他还记得自己面对这门课的心情,极限一次次被打破,自尊被碾压得一塌糊涂,紧张和恐惧自始至终都如影随形。不是怯懦,这些都只是本能,而教官说,他的自控是他见过的学员中最好的。
  他突然想知道,面对这门课,面对有过敌对渊源的自己,张新杰现在是什么心情。
  “对自己的体质有判断吗?”
  想了又想,王杰希还是没问出口,转而问了这样一个按说不会有答案的问题,但张新杰显然早有准备。
  “体质一般,不敏感。体力与前线队员相比不占优势。”
  王杰希本来在读着他的身体素质报告,听到他的话,抬起眼线又看了他一眼,尽量让自己的语气听起来平和。
  “之前对我讯问的时候,在课程里算什么等级,了解吗?”
  张新杰没有一丝多余的情绪:“了解,略超出合格,在良好范围内。”
  王杰希笑了笑:“当时你已经问出来了。”
  “我知道。”张新杰的回应言简意赅。
  王杰希自认为这句话不算过分,他思量了一会儿,还是问出了口:“你觉得你凭什么拿优秀?”
  张新杰沉默了一会儿。
  “我会加入霸图。”


  我知道短小。

  我尽力了。

  别打我。

  遁≥﹏≤

评论(78)

热度(20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