沈琳_lin

自称楼主,被称楼被,近期进化为萝北
SP短篇存放地|不知SP实践为何物的姑娘请谨慎食用
SP设定下人物必然OOC请自戴避雷针
主全职,CP韩叶|喻黄|双花|林方|周江|双杰,其他杂食

【魏All】通堂番外①张新杰

  • 佣兵背景SP文,不知SP/实践为何物的姑娘请谨慎食用。

  • SP:……就是老魏把大家一锅烩了嗯……

  • CP:喻黄/双杰/韩叶……还是那些……

  • SP设定下人物必然OOC请自戴避雷针

  • LO主凶残,LO主凶残,LO主凶残,佣兵paro下更凶残!重要的事情说N遍!

  • 逻辑什么的请不要在意!!!LO主的逻辑离家出走了!

  

  站在挂着微草门牌的宿舍前,王杰希等了两秒,身后就传来一个熟悉的脚步声。他头也没回:“不和韩队歇了?”

  张新杰不答,自己开门进了屋,看了他一眼:“不进来我关门了。”

  这是真疼得不耐烦了。王杰希对张新杰了解得很,抿了抿嘴控制住笑意,不作声地进屋,带上门以后想了想,又反锁上了。

  清楚的锁声让张新杰的身形顿了一下,他回头看了王杰希一眼,没什么精神地掀起被子,似乎犹豫了一会儿。

  “我先睡一觉,醒了再说。”

  “嗯。”王杰希不动声色地走近,上手就去扒新杰的裤子,“你睡你的,我给你看看。”

  张新杰的身体一僵,随即摇摇头,没力气地栽在枕头上,反手把他往一边推:“状态不好,没力气,醒了再说吧。”

  王杰希难得听张新杰妥协的口吻,顺顺当当钳制住了他的手,反问:“你想好了?应该这样?”

  这种时候王杰希从来不强硬,什么时候处置伤口最好,张新杰比他更清楚。果然,枕头上的张新杰避开他视线,沉默了一会儿,显然正在纠结。

  王杰希用目光描摹着鲜少处于这种状态的张新杰,正要再哄一句,突然从隔壁传来一声喊劈了的怒喝。

  “孙!哲!平!你他妈找死是吧!”

  王杰希平静地拍拍张新杰的背:“隔壁是义斩。”

  张新杰一边仔细听着隔壁动静一边皱起眉:“隔音这么差?”

  “不太好,”王杰希的声音里透出了点笑意,“要不你咬我?”

  张新杰的思路显然并不在这里,看着他出神的样子,王杰希反应过来:“昨天你们动静很大?霸图隔壁是谁?”

  张新杰的耳朵微微发红:“队长下手有些重。”

  王杰希这时也回忆起了霸图的隔壁队伍,轻笑了一声:“轮回和蓝雨啊,没事,都不是爱听墙角的人。”

  话没说完,喻文州和周泽楷齐齐地打了两个喷嚏。

  耳听着隔壁的动静渐渐小下去,王杰希轻轻拍了新杰两下,示意他做决定。张新杰理智上知道应该处理,心里却有点莫名发堵,闷闷地嗯了一声,把头埋在枕头里。

  王杰希得了令,顺顺当当地开始扒新杰的衣服。虽然有了心理准备,但真看到一片狰狞的红色,他还是有点心疼,拿手指轻轻触了下:“韩队下手怎么没个轻重。”

  张新杰没防备,本能地躲了下,皱眉小声:“有,挺重的。”

  王杰希无语,不过他也知道,让新杰说韩文清的不是,只怕比让他迟到还难,扯出床下的药箱来:“把你们罚了一片,他自己呢?”

  “今天已经替我们挡了,而且回去队长肯定补上。”张新杰对队长的品性没有一丝怀疑,还犹豫了一下,“我先通知一下老林,别隔天就给执行了,队长今天重了。”

  “等会儿再。”王杰希就看不上他这时候还一心想着队长,把他手里的通讯器扯到一边,拿出棉球蘸上药水,也没试图哄他,“你配合一下张佳乐的节奏,小声点,他们肯定听不着。”

  药瓶一打开,张新杰手指就抓紧了枕头,看着有几分无助的样子。他也不回头看,支起手臂把头埋下去,低低地应了一声。

  王杰希便开始动手。棉球一触到伤处,张新杰便吸了口冷气,但只僵在那里不动,呼吸渐渐深重起来。王杰希下手尽量轻着,试图分散他的注意力:“昨天谁帮你处理的?”

  张新杰忍过一阵烈痛,在脑子里转了转问题,挤出两个字:“队长。”

  “哦,”王杰希的手开始往破损得厉害的地方探过去,果然见新杰有些不自主的躲闪,伸手按住他的腰,故意激他,“怎么越来越不抗疼了,上个药还能跑。”

  张新杰静止了一瞬,随即挣扎得更厉害了些,闷着声音:“正常反应,再说我本来就不抗疼。”

  王杰希听出些鼻音来,再看向新杰,果然睫毛湿漉漉的,下手不由得更轻了些,只是嘴上不饶他:“就知道逞能。对我下手这么多次,就没想过今天?”

  张新杰犹豫了一会儿,枕头都揉成了麻花,才老老实实说了两个字:“想过。”

  王杰希眉毛一挑:“嗯?”

  “想过敌对状态落你手里,”张新杰一副英勇就义前的神态,偏偏被按在床上红着眼圈,怎么看怎么委屈,“大不了你出口气。”

  “哦。”王杰希笑笑,真就应了他的话,手上动作快了几分。也不知道是真抗不住了,还是心里不舒服,就见新杰咬着嘴唇不吭声,眼泪却无声地一颗一颗掉下来,很快又渗到枕头里去,“怎么了,出口气你委屈?”

  “没有,”张新杰缓过气,拿手背很快地擦了眼泪,语气平淡,“正常生理反应,你又不是没有过。”

  王杰希一瞬间的心软被冲得无影无踪,就在这时,隔壁传来极小声的讨论。

  “我去,王杰希还会哭?”

  

十一了,既然黄少还没拍上,那就先给大家上上药吧……

还想看谁上药呢?

想看谁给谁上药呢?

想让谁听墙角呢?

╮(╯▽╰)╭

评论(68)

热度(268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