沈琳_lin

自称楼主,被称楼被,近期进化为萝北
SP短篇存放地|不知SP实践为何物的姑娘请谨慎食用
SP设定下人物必然OOC请自戴避雷针
主全职,CP韩叶|喻黄|双花|林方|周江|双杰,其他杂食

【叶王】夜惘④

  • 佣兵背景SP文,不知SP/实践为何物的姑娘请谨慎食用。

  • CP双杰,SP叶王/黄王,王杰希成熟体

  • SP设定下人物必然OOC请自戴避雷针

  • LO主凶残,LO主凶残,LO主凶残,佣兵paro下更凶残!重要的事情说N遍!

  • 逻辑什么的请不要在意!!!LO主的逻辑离家出走了!

  “哈哈,哈哈,你也会开玩笑啊哈……”黄少天还在试图打着圆场,却见张新杰一脸冷漠地看过来,眼神里明明白白写着生人勿近。

  黄少天结结实实地打了个寒战,和张新杰打了这么多交道,多半都是伴着惨烈的消毒水气味,难得在非医务室的地方交流,他可不再想勾起什么慘痛回忆。

  所以同情万分地瞄了王杰希一眼,黄少天决定战略性撤退。他毫不拖泥带水地蹿到门口,真情实感地抛下一句话。

  “王杰希我佩服你祝你幸福……”

  说完他闪身就出了门,刚把锁带上,就被迎面而来的烟味呛了几口。他毫不意外地冲着烟雾缭绕最严重的地方走了几步,在一片漆黑里准确地拍上叶修的肩膀。

  叶修吐出个烟圈儿,头都没回:“不管王大眼儿了?”

  “管你们那是公事,他们两个那私事我可管不着。”黄少天终于见着了正常状态的叶修,一点不客气地把他的烟掐了,“你倒是爽了,都不可怜一下我,看着你们胆战心惊的。”

  叶修任由他抢了烟去,知道黄少天有抱怨,也就笑笑:“能有什么事儿,他那一肩挑天下的人设,挨这几下死不了,想犟就成全他呗。”

  “反正挨打的不是你。”黄少天对着叶修也是没辙,长出一口气,顺着墙根儿坐下,半晌抬头:“哎,我看张新杰那气性也不小,你说这次王杰希这次能活下来不?”

  叶修慢悠悠从怀里又扯出根烟,叼在嘴里没点,意味深长地笑了笑。

  “张新杰公事没得说,私事上吧……呵呵。”

  黄少天咧了咧嘴,有点按捺不住。

  “老叶你说得有理!我也觉得他不能放了王杰希,估计他得比在你手上惨!哎,你说我听墙角合适不?微草不能追杀我吧?”

  “不用偷听,张新杰要认真下手,全队都能听见。”叶修掏出打火机,推了他一把,“行了,回去谢你,别打扰哥抽烟。”

  叶修和黄少天两个超级大灯泡一消失,张新杰的脸色就沉了下来。他盯着还在平复呼吸的王杰希,半晌,冷冷地丢出一句:“我先回去了。”

  只有张新杰在,王杰希也不像之前那么绷着,微微支起些身子,对着张新杰有点不满,轻声:“新杰。”

  “让高英杰接你?”

  张新杰明知道他什么意思,冷冰冰就反问了回去。王杰希勉强扶着桌子站直,嘴唇上有着隐约的血迹,低低哄了一句:“刚才情绪不好。”

  “我情绪也不好。”

  张新杰嘴上说着,身体却很诚实地走过来,让对方能轻松倚住自己。他稍微查看了下王杰希的伤处,先松了口气,对着他却还是板着脸。

  “浅表伤,两天就好。”

  王杰希并不意外,叶修就算在气头上,也不是胡乱伤人的人。只是一时间有些脱力,他就势往张新杰身上靠过去:“报告好像要这两天交,辛苦你写一下?”

  张新杰看了他一眼,想再晾他一会儿,却又觉得他身子软得厉害,到底还是没说出来。半拖半拽地把人弄回自己屋子里,他直接把王杰希拎到了床上,看他颇为自觉地瘫着,还若无其事地蹭了蹭枕头,心里就有些窝火。

  不爽的时候怼天怼地,现在还不是乖乖在屋里趴着?要是自己没来,多半还得落在叶修手里!

  好像感受到了他的目光,王杰希抬起头,语气里也带了两分心虚。

  “心情不好,喝点热水?”

 

  对!我短小君又来了!

评论(31)

热度(25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