沈琳_lin

自称楼主,被称楼被,近期进化为萝北
SP短篇存放地|不知SP实践为何物的姑娘请谨慎食用
SP设定下人物必然OOC请自戴避雷针
主全职,CP韩叶|喻黄|双花|林方|周江|双杰,其他杂食

【佣兵俱乐部·韩黄】安静如鸡⑤【完】

  • 佣兵背景SP文,不知SP/实践为何物的姑娘请谨慎食用。

  • SP韩文清x黄少天,CP喻黄

  • SP设定下人物必然OOC请自戴避雷针

  • LO主凶残,LO主凶残,LO主凶残,佣兵paro下更凶残!重要的事情说N遍!

 

  喻文州从来言辞敏捷,不知道冯主席当初是不是看中这点,才放心让他做少天的队长。可每次对着这样的少天,他都无由地词穷。一路上的担心,见面时的紧张,如今的心疼,到嘴边的教训,通通一句一句咽回肚子里。许久,他轻轻拍了拍少天的背,像是哄孩子一样。

  “不怕了啊。”

  黄少天感受着背上的温度,嘴角挑起一丝笑,马上又想起了什么,耷拉下去,小声嘟囔。

  “队长……不怕可以,你能不能别上药了啊……”

  喻文州伸向药棉的手定在半空,目光在少天洇湿了一片的背上停留了片刻,无可奈何地叹气。

  “如果是队长这样,你处不处理啊?”

  “当然不处理了啊怎么舍得队长嘛是不是队长可心疼我们了……”黄少天完全不管良心张口就是一片胡言,听得喻文州苦笑着摇了摇头,食指和中指拈起一块药棉,轻柔地往血迹处蹭了蹭。

  少天的声音立马变了调,先是没防备地扬起来,马上又压抑地坠下去强行压着。喻文州松松地揽着防止他挣下去,手指挟着棉球轻而快地在少天的伤口上掠过,声音不大,好像自言自语。

  “队长不是玻璃做的,这种事也不是战场,不用总挡在我前面。”

  “队长有队长的责任,于公,保存你的战力更重要,于私,”喻文州顿了顿,把不自觉挣起来的少天强压在膝上,下手坚定,声音却柔和,“我心慌。”

  联盟处置室放的药棉向来不是什么温柔品种,就算黄少天死抗着不想让队长担心,还是几次忍不住要挣起来。就在他开始偷偷把背在身后的手抽回去的时候,手心忽然一暖,队长带着薄茧的手覆了上来,还着让人安定的温度。

  “别忍了,一会儿带你回家。”

  说不上是身后的药水蜇人还是队长的话戳心,黄少天终于不再强迫自己,紧紧抓住队长的手,痛感化作低低的呻吟发泄出来。不过一会儿,熟悉而温柔的手探到他眼前,轻轻给他抹了一把眼睫上的水气。

  他突然就觉得胸口涌起一股莫名的感觉,神使鬼差地在温热的掌心蹭了蹭,偏头把手掌枕在下面,委屈地小声抽气。

  “……疼。”

  喻文州手指一僵,半晌,轻轻俯下身,咬着少天的耳朵,一字一字,温柔得绵里藏刀。

  “别哭了,回家疼你。”

 

最后一点小尾巴发出来,喻黄这种甜甜甜的风格窝果然Hold不住,还是乖乖去写狠的吧,内牛满面(ಥ_ಥ)

评论(43)

热度(280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